close

1 
是日香港大霧籠罩,清涼。
本應很舒服的,但太潮濕了,帶了一點美中不足。
很想夏天快到,其時就可以享受陽光與海灘,我也很久沒出汗了。

另外。最近看了一篇時事,香港的電視數碼化了四年多,兩間免費電視台增設了數條頻道,TVB頻道有原有的翡翠台和明珠台,另設J2、高清翡翠台和互動新聞台;而aTV長年在TVB一台獨大,壟斷歌手之下,aTV沒有更多的資源開設自立的頻道。因此,aTV購買了幾條香港以外的電視頻道,分別有大陸CCTV、南方衛視、深圳衛視和台灣的中天電視台,加上原有的本港台和國際台以及亞洲高清台,但收視也一如以往比TVB的低,唯獨aTV的南方衛視節目─今日最新聞較典他的高,說到這裡該入正題了吧.....

事源在前幾天今日最新聞的播放時間,aTV把這節目CUT了,並整段時間播出告示指“該節目不適合香港地區播放”,香港人在想,該不是大陸流行的‘和諧’了吧?到了該節目主持的微博查究竟後,原來是因為新聞節目加了太多的廣告成份,所以被香港廣播管理局下令停播。
在微博內有港人,有內地人,奇怪的是內地人很多的都為香港電視也'和諧'而高興,但是原因也告知了他們,他們總是說香港該死,是否讀毛語錄太多?還有一個說[廣東話]'你地唱衰我地大陸多,仲唔風水輪流轉??''我看到有點無奈,我說''香港新聞很自由,追求真相而已。''他回覆說''這就是唱衰'',其實他們如果有良心的,有公民責任的就不是這樣,我真的很想問國內的同胞是否不服氣香港自由了那麼久?英國殖民地時香港人的權益或不公平都抗爭出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